昆泰嘉瑞中心欢迎您!

昆泰嘉瑞中心几大优势

时间: 2020-05-22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楼盘鳞次栉比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越来越多的选择摆在我们面前,那么我们如何去挑选适合自己的楼盘呢?当然是选择优势多的了,那么昆泰嘉瑞中心有几大优势呢?是否值得您去选择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1.昆泰嘉瑞中心是北京第一高的新商务寓所,它的高度达二百二十米,已经传统城市公寓极限高度,以绝对视野,极目北京城,完美打造出国际流线体建筑造型,展现出充满魅力的个性风格。

    2. 昆泰嘉瑞中心作为北京第二CBD的新商务寓所大望京!选址极为稀缺。在产业上,生物医药、新能源、生物医药、IT电子、新材料等四大产业链已经形成规模。再加上望京区域这么多年来住宅物业这方面的开发已经是十分的成熟,品质高、居住氛围浓厚,生活服务方面设施相对来说比较齐全。并且拥有着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络和浓厚的日趋多元化的国际商务氛围。望京正在转化为一个国际商务务、和社交功能等兼具的一个综合型区域。

昆泰嘉瑞中心几大优势

    3. 一步就到公园的新商务寓所昆泰嘉瑞中心与大望京CBD唯一公园仅仅只需要一步之遥,将公园美景景观带第一时间尽收于眼底,不用下楼便可领略美景,推开窗便可呼吸到新鲜空气,闲暇之余还可以到公园散步、跳舞。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4. 唯一会所级的新商务寓所昆泰嘉瑞中心,不同于传统城市商务公寓理解,兼顾着CBD高端商务与会所级居住的特定用途。270度弧形全景落地窗大视野,200-400平米多功能空间布局,云视频会议系统,全智能家居系统配置,高等级安防私密保障等,均体现其精工造诣。无论私人商务公馆,还是私人社交会所,都区别于传统城市豪宅。生意与生活,两者皆可得。

昆泰嘉瑞中心以昆泰嘉瑞中心是北京第一高的新商务寓所、北京第二CBD的新商务寓所大望京、 一步到公园的新商务寓所、 一步到公园的新商务寓所这四大优势希望可以在您的选择上为它增添一份色彩。